浦江畔看消费|当假期遇上购物节,大家的“活动清单”都排满了,你呢?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3年05月01日 20:3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3年05月01日 20: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五一”假期遇上“五五购物节”

上海市民和游客的“活动清单”都排满了

繁华步行街+时尚艺术活动

老字号饭店+优惠折扣补贴

新晋网红景点+多样文化交融

……

这股消费1+1的“暖流”

冒着烟火气

更营造着幸福味

行走在上海各大商街商圈

随处可见市民和游客消费“总动员”

逛吃逛喝,看展购物

在多样的消费场景中享受惬意假期

你呢?

为进一步提信心、稳增长、促消费,2023国际消费季暨第四届上海“五五购物节”于4月29日正式开启。启动仪式上,15家中外企业代表逐一发布各自促销活动的特色亮点,总共拿出358亿元的“消费大礼包”,回馈消费者。

“五一”假期首日,居民出行意愿强烈,消费热情高涨,消费市场大幅升温。据商务部监测,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21.4%。

当“五五购物节”叠加“五一”假期,上海消费市场迅速升温。4月30日,记者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五一”假期前两日,上海接待游客748.52万人次。聚焦首发经济、首店经济、“五五购物节”,不少传统商圈在节日期间推出各类促销、展览吸引了大量年轻客群。

总监制:齐竹泉

监制:陈雯

策划:胡姗姗 杨松涛 梁志玮 杨静 吴琼 吴善阳

策划执行:张寄予

记者:刘潇凡 周洪 杨敦煌 刘永波

部分素材来源:上海徐汇融媒

编辑:张寄予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浦江畔看消费|当假期遇上购物节,大家的“活动清单”都排满了,你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