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俊宇:数字经济带给城市“换道超车”机会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1年12月13日 15:59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1年12月13日 15: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主办,国际传媒港(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城市数字经济论坛·2021”12月13日在上海举办。在主题为“数字经济与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分论坛上,华为中国区智慧城市首席专家、数字经济首席专家聂俊宇表示,数字经济给了城市“换道超车”的新机会。

“我们总是在讲一个词叫做弯道超车,其实弯道超车我们在座的各位都知道,弯道超车必须有更强的引擎,数字经济给了我们一个换道超车的机会。” 聂俊宇说,数字经济可以不在原有的既定路线上持续投入大量的人力资本,而是利用数字化技术补充现有短板,实现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莫怡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聂俊宇:数字经济带给城市“换道超车”机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