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俊宇:企业应承诺首先保证数据和信息安全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1年12月13日 16:1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1年12月13日 16: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主办,国际传媒港(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城市数字经济论坛·2021”12月13日在上海举办。在主题为“数字经济与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分论坛上,华为中国区智慧城市首席专家、数字经济首席专家聂俊宇针对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吴志强现场提出的要点做出保证数据和信息安全的承诺。

吴志强

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吴志强

吴志强呼吁,个人的信息保护要有“安全锁”,包括不杀熟,不过度抓取个人私密信息,不随便贩卖公司业务信息等。

聂俊宇

华为中国区智慧城市首席专家、数字经济首席专家聂俊宇

聂俊宇表示,“我们要在可信可控制范围内加强数据流动,一定要首先保证数据和信息安全。”

编辑:洪智勤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聂俊宇:企业应承诺首先保证数据和信息安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