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沪公安警用直升机挂国旗巡飞!

来源:上海发布 | 2021年10月02日 12:38
上海发布 | 2021年10月02日 12:38
原标题:今天,沪公安警用直升机挂国旗巡飞!
正在加载

据上海市公安局消息,10月1日上午10时,当外滩钟楼的钟声敲响之际,上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的三架警用直升机出现在了黄浦江上空,领航的EC155警用直升机下方悬挂着一面6.24米×4.13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两架EC-135警用直升机在其后方分列左右护航,整个机队呈“品”字型掠过黄浦江上空,蔚为壮观。

外滩岸边,来自各警种的公安先进代表,面对国旗,庄严敬礼,目送五星红旗从空中掠过。市民游客纷纷举起相机和手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这些先进民警代表,以往的国庆节大多数都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今天来到外滩,亲眼目睹公安的直升机挂国旗飞行巡展,都感到心潮澎湃、激动万分。

这是上海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今年第三次在黄浦江外滩上空挂旗巡展飞行。1月10日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和7月1日庆祝建党100周年,警用直升机分别悬挂党旗、国旗、警旗出现在外滩上空。每年国庆节,警用直升机挂旗巡展飞行已经成为上海公安的固定活动,不仅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也向百姓展示了上海公安守护申城平安的能力和决心。

编辑:刘子仪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迎国庆,沪公安警用直升机挂国旗巡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