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打开来自上海的邀请!第四届进博会最新城市形象片亮相

来源:上海发布 | 2021年09月30日 12:36
上海发布 | 2021年09月30日 12:36
原标题:请打开来自上海的邀请!第四届进博会最新城市形象片今天亮相
正在加载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近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推出最新进博会城市形象片,向世界展示上海蓬勃的活力,发出来自上海的诚挚邀请。详见↓

金秋上海,即将迎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这一次,进宝向世界发送「上海的邀请」,打卡上海地标,一起来体验城市活力!

品尝进宝冰激淋 感受城市好滋味

进博会推动了海量商品进口,上海在多种品类的商品进口量上均名列前矛。万千好货来到市民身边,给人们生活带来更多精彩选择。

放飞进宝气球 释放城市商业潜能

从空中俯瞰上海,每座建筑都像充满能量的魔盒,这里汇聚数量众多的国际企业总部、覆盖进口贸易链条各个环节的功能机构,全球人才在此孕育创意与发展机遇,释放无限的商业潜能。

制作一杯进宝咖啡 打通活力新流量

在上海,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催生新的消费形态,越来越多的“进博首发”正演变成为“进博爆款”。国际大都市令人眩目的舞台,为“消费”提供全新体验。

收下进宝快递盒 让进博效应在全球传递

洋山深水港是全球集装箱吞吐量最大的港口,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正不断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上海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

今年11月5日,第四届进博会将盛大开幕,一切已经准备就绪,请开启这份上海的邀请,新时代,让我们共享未来!

编辑:胡祎玮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请打开来自上海的邀请!第四届进博会最新城市形象片亮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