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上海时装周4月6日晚正式启幕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07日 19:29
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07日 19:29
原标题:2021秋冬上海时装周今晚正式启幕
正在加载

  4月6日,2021秋冬上海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开幕首日,潮流风暴席卷申城,多场时尚盛事联动狂欢。在新天地主秀场,以中国原创设计品牌完成开场首秀,以“山海生潮”为主题,将中华文化与国际潮流元素接轨,通过服装唤起现代中国青年精神共鸣。据悉,首届“上海时尚生活嘉年华”线上线下同步开启,本季时装周首次推出的“上海时尚生活嘉年华”也于“云上”启动,带来“云上看秀,即秀即买”的多元时尚消费体验。

  据统计,本季时装周为期一周的发布中,上海本土品牌占比超过50%;品牌聚焦日趋多元化,其中与环保结合的品牌超过40%,与非遗相关的品牌近20%,跨界合作品牌近50%。随着中国设计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上海这座城市的时尚磁吸效应正越发显著。(总台央视记者 徐鸣佳)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2021秋冬上海时装周4月6日晚正式启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