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嘉年华活力童装秀 打造优雅国风新时尚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0年10月18日 20:29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0年10月18日 20: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0年10月8日,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官方议程之一,10月16日到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在上海西岸举办2020国际传媒港首届“时尚嘉年华”活动。

  10月16日到18日,有近百名可爱的小模特来到上海国际传媒港,给大家带来一场活力四射的儿童潮流大赏。

  2020年10月18日15时,时尚嘉年华活动的活力童装秀之“国风礼服时尚大秀”在上海国际传媒港优雅开启,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活力童装时尚盛会。

  “国风礼服时尚大秀”邀请众多业界精英、时尚大咖,共同见证这场创意与视觉碰撞的时尚盛宴。此次活动展示的童装品牌主打精美童装,风格优雅高贵。每一个作品都带有亲情的温度、时尚的高度和家庭的维度,其中高端礼服系列的全手工定制礼服更是精美绝伦。

  2021新品的色系采用白色、粉色、蓝色色系,既有庄重的风格而又不失俏皮,同时也可以让孩子们享受设计中带来的快乐与自信。身着传统的工艺礼服的孩子们充满中国风的典雅。这组服装的一大特色是结合了刺绣、珠绣等传统工艺,把国风元素融入现代礼服的设计中,给大家展现不一样的国风礼服。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时尚嘉年华活力童装秀 打造优雅国风新时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