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潮牌时装秀演绎街头文化新时尚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0年10月18日 20:2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0年10月18日 20: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0年10月8日,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官方议程之一,10月16日到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在上海西岸举办2020国际传媒港首届“时尚嘉年华”活动。

  年轻和创造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精神内核,2020年10月17日晚19时至19时30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主办的“时尚嘉年华”活动中,来自英国伦敦街头文化的潮牌服饰带来了一场以音乐和街头文化为灵感的潮流时装秀。

  此次潮牌时装秀以“生存与爱”为主题,展现对这个世界呐喊的直白态度。设计师以大量针织、牛仔洗水工艺,营造充满时间洗礼以及现实残破感的艺术效果;以丰富的数码印花以及立体刺绣工艺去展现年轻人在工作、社交、以及生活观念上的改变;以手绘、喷墨、涂鸦的手法去赞叹自然对生命的馈赠;以科技反光、机能工装、肌理迷彩来呈现科技不可阻挡的发展进步,怒斥利益冲突对人类以及世界的伤害。

  同时,设计师希望通过这些作品来探讨理想与现实、真实与虚幻、过去与未来的关系。从时光、科技、自然、人类文明、社会秩序等不同媒介的多重角度,通过深深植根于充满朋克反叛、前卫无惧、特立独行的街头风潮,把工作、街头、运动、生活娱乐等适宜于不同场景的实用服装鞋履,用不同风格及层次的混搭形式,呈现出时代更迭之下,新生代们勇敢、无畏的奋进精神,并让观众在这场时尚秀中与时代一起,去探索更多不可估量的领域,去迎接不尽绚烂。

编辑:白廷俊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英国潮牌时装秀演绎街头文化新时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