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童装秀闪耀上海国际传媒港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0年10月18日 20:2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0年10月18日 2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0年10月8日,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官方议程之一,10月16日到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在上海西岸举办2020国际传媒港首届“时尚嘉年华”活动。

  10月16日到18日,有近百名可爱的小模特来到上海国际传媒港,给大家带来一场活力四射的儿童潮流大赏。

  10月18日11时30分,这场“超in童装时尚大秀”灵动开启!这些童装设计作品充满运动摇滚与都市剪裁相揉和的设计风格,为全球时尚儿童提供了高品质的审美标准与无限自由的创意。

  童装品牌主理人吴新姣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面料设计专业。毕业后,她开始自学服装设计。2010年,创建了自己的童装品牌,致力于打造自由、无界、包容的穿着创意风格体验。设计师的专业背景让该童装品牌对于面料的运用有着独到见解。他们认为,面料是影响服装设计尤其是童装的关键所在。同时,每一季由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的另类印花面料,是该品牌的一大特点。这些独到的风格特点在这场“超in童装时尚大秀”中得以充分展现。

编辑:白廷俊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活力童装秀闪耀上海国际传媒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