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店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0年10月18日 20:27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0年10月18日 20: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0年10月8日,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官方议程之一,10月16日到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在上海西岸举办2020国际传媒港首届“时尚嘉年华”活动。

  如今,时尚已经成为“网红店”的必备元素,那么如果投资一家民宿、餐厅、休闲茶饮店,如何将它塑造成网红打卡胜地呢?10月18日,时尚跨界分享会“打卡网红店的时尚秘密”,著名室内设计师、民宿专家郭明,先锋设计师、餐厅设计达人潘冉和新锐建筑师、设计师晏俊杰等各类网红店的创始人,现场透露打造网红店的“商业机密”!

  百变空间的魔术师

  店铺的外观是吸引顾客的第一步。三位嘉宾对于空间的掌控十分精妙,善于因地制宜把不同地域的文化差异组合成文化宝库,从而诱发灵感和设计创新,把自然与人文完美融合,延续东方建筑之美;让建筑更具有感染力,施展魔术,把普通的房屋变为网红店铺。论坛现场,嘉宾们毫无保留地剖析自己的网红作品,讲述打造百变空间的实用技巧。

  中国元素的演绎家

  通常我们一听到网红餐厅,会直接联想到丰富的色彩或者极简的线条,其实这些元素都具有中国精神。这种把中国传统文化进行重新演绎的方式,受到很多国人的推崇和喜爱。三位嘉宾在打造网红店时,从不同的切入点运用中国风的元素,这也是网红店的奥妙。

  定制品的发明者

  网红店的精髓,在于与众不同。三位嘉宾介绍,独一无二的定制品或者自制品是他们网红店里必不可少的元素。自己设计、制作的小餐具、小摆件,都能在不经意间成为网红店的打卡必选之物。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正在阅读:网红店是怎样炼成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